close

最近工作非常的忙碌,而我的脾氣也越來越耐不住性子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太多事情了,所以也無法冷靜地去處理。

快遞公司不斷的給我出包,我也不斷的在被追殺中。

這一個禮拜幾乎回家就是想睡覺,連遊戲都懶得去玩了...。

然後又要準備開學了,讓我真的覺得很煩。

米奇成功瘦了也剪了一顆非常俐落的短髮,很好看。

而我卻胖了!!!!!!!!!!!!!!!!!!!!! 真的很想哭

摁。其實有些事情雖然並非我想得那樣,但我卻有那種感受,很討厭。

大三生的日子來了,真的是個非常忙碌的生活。

認識了很多人也交了新朋友,可是真的還會在我身邊的有多少 ?

真的要去放手了嗎 ? 我真的不知道。

最近的我非常迷網,也感到很多害怕。

總覺得是那麼不討喜,也不被喜愛著。

至少感覺一直都是沒錯的,突然發覺很討厭自己的第六感。

因為它向來都很準。

唉,接下來的日子還很長,我只能勇敢的走下去。

為自己而改變吧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緹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