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份來臨了,秋天的氣息接近了。

這陣子有好多事情發生,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?

有些情緒無法好好去處理,很亂。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些事情,對我來說什麼才是重要的....?

我不喜歡那種感覺,甚至覺得很討厭。

或許是我討厭看到朋友這樣吧,很隨便好像只要是誰都可以這樣 ?

我知所以會一直不想給他載,或許就是如此。

總覺得有很多事情在改變中,但我說不出個理由來。

那天被阿則問到有沒有心上人時,其實我發現根本就沒有阿 !!!!

也不是我不去喜歡人,而是感覺不對怎麼去喜歡 ?

沒感覺就是沒感覺阿,我能有什麼辦法 ?!!!!!!!!!!

我不會因為自己想交男朋友而去盲目的交男朋友,因為那個根本就不會真心去喜歡。

只是被一時的寂寞而蒙蔽了雙眼,何必呢?

到時候不合怎麼樣之類,最後還不是以分手收場...。

所以阿,唉。

知己,還是你懂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緹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