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2.27 

這個時間的午夜時刻,我醒著。

看著這5年的工作,回想自己到底學了什麼 ?

說實在學了很多與我本科系列完全不相關的專業知識,我很感謝一直帶著我的主管。

但最近真的遇到瓶頸了,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相關科系還是資管科系出身,

有許多的報告與資料我真的無解,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? 其實有想過是否還要繼續做這份工作下去 ?

當然這中間包含了很多因素存在,不是我不喜歡這份工作 ! 有時候工作的環境&人&事&物都會影響一個人是否願意留下來。

我很感謝我的主管,從我工讀生到轉正職一直都很願意給我機會,雖然曾經面臨好多次的危機。

但她總是會告訴我,你要加油!我想把你的位子保留住。

好不容易轉正職了,但是同事之間卻搞得不愉快。說實在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,不管今天誰對誰錯。

以前的環境已經回不去了,但我很討厭妳一直這樣對她,當初妳把她找回來的時候到底是為了什麼 ?

說實在的我要是她,我早就不做了 ! 不管今天這份工作我有多麼喜歡,但我是來這邊工作不是來被欺負的。

我根本覺得妳能力也沒有強到哪裡去,只是比較會看人懂得去拍馬屁而已,其實根本也是亂七八招。

只是站在我的立場,只要妳今天不要誇張到讓我真的不爽,不然我一定不會給妳好看。

報告做不出來,做出來不是主管要的,我到底該怎麼辦(哭)

有時候很懊悔自己的能力為什麼這麼弱 ? 為什麼能力不能強一點... 但我想這就是人生中的考驗吧 !

只能不斷的在錯誤中學習成長,所以只能盡我所能地將資料生出來吧(笑)

 

 

話說 我竟然要當伴娘耶(尖叫) 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驚訝的事情了吧 !

而且對象還是貝貝他們,讓我有點嚇一跳呢 (!!)

不過這也表示我應該要減肥了吧(哭) 至從體重破55kg之後,

就有一種體重降不下去的感覺,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呢 ~

婚禮時間 2016/07/02 剩下120天。

好吧,這次真的沒有理由可以推拖不減肥了,減肥計畫要開始實施了 !

#戒糖 #運動減肥 #時間倒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工作 體重 報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緹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