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標題呢?

說真的要自己親自體驗過才會懂,身邊這麼多朋友到底誰才是真的朋友?

很多人都是表面跟你很好,但私底下卻說著你多麽不好,不要和你當朋友之類的

在我大學這四年裡,我以為我們大家都是好朋友,包含妳

但我卻錯了,在畢業前知道了這麼多事情,說真的難過又生氣的,感覺跟妳相處的兩年都好像是虛假的一樣

雖然知道妳本來就愛抱怨,講話非常酸,但我們其他人也都聽聽就好畢竟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

可是可是你卻把大家都講得很難聽,感覺就像我們是仇人一樣

你知道當我聽到這些事情的時候是有多難過的嗎?

大家都對你這麼好,你卻.....我不懂耶

到底是哪裡大家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嗎?

說我公主病&嬌嬌女&愛當老大之類的,說真的我一定都不嬌嬌女和公主病,當老大是服務大家並不是我志願的

很多時候大家都說要辦活動要吃飯出去玩的,但卻沒有要處理這些事情,難道就這樣讓他過去嗎?

那要不然給你處理好了?這樣大家都會聽你的不是嗎?不應該是這樣子吧....

最讓我生氣是跟你比較沒有關係的人,你也講的非常難聽根本就是人身攻擊了

說真的我們要搞得很難看,就是告你毀謗污辱,我想本人應該也不想被抓去關之類的

妳男友對你這麼好,還嫌東嫌西的,到底憑什麼

自己單親,又沒有工作兩年又給男友養,是有什麼資格抱怨什麼?

自己不上進點,整天只會抱怨,你到底有哪一點資格可以這樣批評?

大家不是沒有感覺,只是不想要去講些什麼

不代表你就可以為所欲為,就認為大家都沒有感覺會不斷地包容

不管是誰包容都是有極限的,不要當成理所當然,也不要認為大家幫你是應該的,我們並不是義務性

想要找你談談,不是要幹嘛,也是為你好,告訴你這樣的行為是非常不好的

以後出社會會害了你自己,你會失去很多人,不管是男友還是朋友

只要你不改,然後不斷地被發現就會不斷得失去,或許你覺得你沒有錯

但我們只是想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,就這樣

 

唉....... 讓我體會到 知人不知心,日久見真心

IMG_072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緹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